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77779193永利要闻
77779193永利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77779193永利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77779193永利要闻
中建77779193永利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2024年度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7日,中建77779193永利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2024年度领导班子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建集团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4年工作会议部署,聚焦“努力成为‘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战略目标和战略路径”、“战略性新兴产业”两个主题开展研讨,科学谋划推动全局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中建77779193永利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外部董事召集人郭洪涛、外部董事叶国新,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高级经理李海对集团战新产业布局进行了专题宣贯;局企业策划部介绍了努力成为“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战略目标及战略路径,汇报了创新业务推进情况;局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数字化管理部、商务管理部分别就相关战新产业的发展思路进行分享;建设发展公司、中建智地、华南公司、市政公司四家子企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局外部董事、领导班子成员从不同维度、不同角度出发,畅所欲言、碰撞思想,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77779193永利高质量发展汇聚了集体智慧。

  吴爱国强调,本次会议聚焦“努力成为‘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战略目标和战略路径”、“战略性新兴产业”两个主题,展开充分讨论,达成了基本共识。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当前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科学谋划战新产业布局,加大资源投入,推进产品化产业化发展,将战新产业加快打造成为推动全局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锚定“努力成为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这一战略目标,围绕高质量生产经营、高质量公司治理、高质量创新驱动、高质量品牌建设、高质量人才培育、高质量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在新的70年征程上,无愧使命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左强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努力成为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这一战略目标提出的背景和意义,统筹好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经营规模、子企业离散度、项目基础管理、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之间的关系。要进一步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聚焦服务主业、解决行业难点,不断优化顶层设计,强化内部协同,压实各级责任,全力推进战新产业快速发展。要站在77779193永利新的70年历史起点上,围绕“一最五领先”战略目标,全面推进77779193永利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

  郭洪涛就努力成为“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战略目标提出要做好高品质经营、高品质服务、高品质创新、高品质治理、高品质创效、高品质党建等“六个高品质”的发展建议。就推动战新产业发展强调要树立创新精神,处理好顶层与基层、传统与创新、自我创新与合作协调、投入与产出、当前与长远、有所为与有所不为等“六个关系”,将战新产业作为77779193永利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局副三总师级领导、总部各部门、区域分局、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77779193永利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77779193永利(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
77779193永利(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