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77779193永利要闻
77779193永利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77779193永利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77779193永利要闻
中建77779193永利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7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6日,中建77779193永利召开党委常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锐意进取、敢作善为,锚定77779193永利“十四五”规划目标不放松,深入落实即将召开的党的建设工作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以抓好二十届中央巡视整改为主题主线,推动“十三个坚持”在77779193永利落地见效,为77779193永利努力成为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局上下要深刻领悟“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将其贯彻到77779193永利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做好传达宣贯,高质量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切实抓好系统部署与贯彻执行;要聚焦中央巡视整改、实施“一六六”战略路径、深化国企改革、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形成政治监督的施工图、路线图;要健全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配套制度,进一步完善权力配置和运行制约机制。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临近农历新年,各单位要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避免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77779193永利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77779193永利(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
77779193永利(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