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77779193永利要闻
77779193永利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77779193永利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77779193永利要闻
吴爱国会见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常学军

发布日期:2024-01-18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6日,中建77779193永利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会见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常学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斌,局副总经理金哲参加会谈。

  吴爱国对常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77779193永利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宝鸡钢管公司全面贯彻制造强国、质量强国战略,现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大、品种全、市场占有率高的领军型、专业化钢管制造服务商,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近年来,中建77779193永利积极加强在科研创新、数字化转型、双碳领域等方面布局发力,积累了一定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与宝鸡钢管公司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中建77779193永利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助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常学军介绍了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的历史沿革、公司现状、产业布局,以及近年来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和新能源发展情况。他表示,装备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产业及企业新发展格局的需要,宝鸡钢管公司坚持技术立企,强化精益创效,加快数智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未来能与中建77779193永利共同加强与央企在管道项目建设、新能源发展、高端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为陕西省产业转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局市场拓展部、项目管理部/环境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西北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77779193永利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77779193永利(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
77779193永利(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